奥迪Q8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是否足以吸引宝马X6?

时间:2021-12-27 21:24:0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上一次听到奥迪Q8的名字是一年多前,现在四环已经开始了即将发布的SUV轿跑车。Q8计划在深圳2018奥迪中国品牌峰会上全球亮相,并通过一系列短片进行宣传。

作为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的竞争对手,Q8本质上是奥迪SUV系列中最好的Q7的衍生产品。SUV coupe以概念车的形式保留了其家族设计的诸多线索,如六边形单框格栅、纤细的大灯以及连接尾灯的单条纹装饰。

Q8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明显的棱角分明的C柱和加长的尾门设计,让SUV有了轿跑车的轮廓。至于座舱设计,预计Q8会在新款A8上配备一些单品,比如三屏奥迪虚拟仪表盘等一系列豪华单品。Q8是否会提供4人或5人的座位还有待观察。

新款SUV coupe的技术信息比较匮乏,但奥迪展示了Q8概念车,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可以产生328马力的动力,但却给了大众一瞥。该公司此前展示了Q8 Sport Concept和3.0升V6轻度混合汽油发动机,可提供476马力的动力和700牛米的扭矩。

2018奥迪中国品牌峰会将于2018年6月5日举行,首款奥迪Q8将全面揭晓。同时,请观看迷你系列,直到Q8正式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