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8系敞篷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时间:2021-12-28 01:39: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公司(BMW AG)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宝马8系敞篷车,它看起来令人惊叹——如此舒缓的景象吸引了眼球。

在发布时,有两种变体可用-850i xDrive和840d xDrive。前者采用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功率530马力,扭矩750牛米。

灰尘从0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3.9秒,然后以250公里/小时的速度撞击烦人的最大限速器。

在840d xDrive中,类似于320马力和680牛米扭矩的8速变速箱,匹配了一台3.0升涡轮增压直六柴油发动机。这个速度比850i慢了一秒多,5.2秒就达到了100 km/h,但是最高速度差不多。

这辆4.8米长的敞篷车的多层车顶经过特殊设计,达到绝对轻盈隔音的效果,按下按钮15秒内即可开启或关闭。可以由银制成的车顶可以以高达5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宝马8系敞篷车标配后轮转向和Adaptive M悬架,包括电控减震器。向外移动,两者都配备了四活塞卡钳在前面和单活塞装置在后面。

在M850i xDrive中,使用了由冰冻铈灰制造的20英寸m轻合金车轮和用于840d xDrive的18英寸套件。使用的轮胎是专门为宝马8系车型开发的。

内饰方面,宝马M850i xDrive敞篷车标配M真皮方向盘,多功能座椅增加了额外的调节选项,增加了横向支撑,舒适性更好。

标配12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而BowersWilkins Diamond环绕声系统则是可选升级。座椅还配备了集成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头枕中的冷却器和颈部加热器。

宝马8系敞篷车的另一个独特功能是翻车保护系统。一旦汽车感觉到翻车的危险,该功能将自动激活。该系统包括两个高强度铝制防侧翻条,安装在后头枕后面看不见的地方。

当翻车发生时,预张紧翻车杆将在几秒钟内延伸穿过烟火弹药,形成乘员的生活空间。

全新宝马8系敞篷车将于2019年3月在全球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