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需求下降 吉普切诺基停产一周

时间:2021-12-28 03:07: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根据Mopar Insiders的报道,FCA的Belvidere组装工厂再次受到质疑,因为该公司已经确认该工厂将在2月份停产一周。

因需求下降 吉普切诺基停产一周

回想一下,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附近的同一家工厂停产两周,也就是2020年1月13日至26日。停产的罪魁祸首是Jeep切诺基,它满足了2019年缓慢的销售需求,准确地说是下降了20%。

因需求下降 吉普切诺基停产一周

事实证明,跨界车的销量数字依然不佳,这促使公司暂时停止Belvidere工厂的生产一周。然而,报告没有提到何时。

有鉴于此,根据Mopar Insider的报告,Belvidere工厂不一定有倒闭的危险。相反,销量更好的车型可以取代切诺基,从而避免工厂裁员的担忧。FCA在北美有限的生产能力意味着它将不惜一切代价失去贝尔维迪尔工厂。

因需求下降 吉普切诺基停产一周

另据报道,基于切诺基弹力的克莱斯勒跨界车将在紧凑型SUV的基础上生产。但是,由于公司没有披露模型,这个假设应该被忽略。

切诺基铭牌未来有几个问题。在最近的UAW-FCA谈判中,合同指出切诺基应该继续生产,今年将增加一系列下一代安全功能。

此外,FCA还在2018年资本市场日调侃了2020年的切诺基Deserthawk。然而,该公司直到今天才跟进这部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