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0宝马M3可能会得到一个手动变速箱

时间:2021-12-28 07:22: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下一代G80宝马M3已经开始测试。随着G20第三代系列的推出,瑞奇M的完整版应该很多个月都不会低头了。根据宝马博客,虽然宝马管理层仍在考虑手动M3的生存,但这款标志性跑车只能分两步迭代的传言依然存在。

显然,即将推出的M3动力总成的选择将继续成为公司内部争论的话题。在这款运动轿跑车中,它可能会保持其经典的后轮驱动布局,或者采用最近为F90宝马M5采用的全轮驱动设置。

在新闻发布会上,G80一代M3预计将使用3.0升双涡轮直列6发动机为目前的M3和M4提供动力,并可能产生超过465马力。在这些车型中服役的S55发动机有传言称将在新一代中更换,这可能意味着新的发动机将共享当前的容量和布局。

诚然,之前也有过M款的全轮驱动,但这些都是X5M和X6M模具中的SUV。F90是第一辆具有自适应全轮驱动布局的汽车,它允许可配置的100% RWD设置。

目前最新的G20第三代系列最有力的拳头是M340ix Drive,搭载3.0升涡轮直列-6,374马力,500牛米扭矩,帮助汽车在4.4秒内以0-100公里/小时冲刺。四盆330i产生258马力和400牛米扭矩,5.8秒达到0-100公里/小时。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G80宝马M3可能会在2019年的欧洲车展上首次亮相,那很可能就是日内瓦车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