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X更新新基础75D而非70D

时间:2021-12-28 07:41: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新款Model3和改款ModelS的问世,特斯拉现在将注意力转向了其SUV车型特斯拉ModelX。2017年车型年的更新是一个小更新,引入了一个新的基础75D来取代目前底部的70D阵容。

顾名思义,这款新变体配备了更大的75 kWh锂离子电池,为四驱电动SUV提供了381公里的续航里程,高于354公里。但是双电机是不变的,所以75D将0-100 km/h的冲刺时间保持在6.0秒,最高时速209 km/h。

结果起步价提高了——X75D。该型号定价为84200美元(329000林吉特),比工厂70D高出3000美元(11700林吉特)。和以前一样,这款车可以选择一系列功能,包括更大的22英寸车轮、七座布局和扩展的自动驾驶便利性。

还有一个高级升级包,包括前门自动打开、通风座椅、内部接触点的皮套和HEPA空气过滤系统,其中有两个碳空气过滤器和一个“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后者向机舱施加压力,以“最大限度地防止危险的外部条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