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2023 年劳斯莱斯幽灵在公开测试开始时被发现

时间:2021-12-28 09:50:35来源:
导读 在 2023 年第四季度上市之前,劳斯莱斯已开始对其首款全电动量产车 Spectre 进行道路测试。届时,原型车将在各种条件下行驶 1 5 亿英

在 2023 年第四季度上市之前,劳斯莱斯已开始对其首款全电动量产车 Spectre 进行道路测试。届时,原型车将在各种条件下行驶 1.5 亿英里,其中劳斯莱斯相当于模拟了 400 年的使用年限。

我们的摄影师发现的第一个原型车似乎与今年早些时候在官方预览图片中展示的汽车相同,但在这里可以更清楚地看到设计。 Goodwood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坚持认为原型车是量产车的忠实代表。

Spectre 将是一款后掠式两门豪华旅行车,具有典型的长发动机罩和肌肉比例——这些特征使其成为 2013 年首次上市销售的 Wraith 的可行替代品。

值得注意的是,Wraith 和 Dawn 是劳斯莱斯产品线中唯一仍然使用完全由母公司BMW开发的平台的车型——源自于 2008年推出的 F01 代5 系列。更大的 Phantom、Ghost 和库里南现在使用劳斯莱斯自己的豪华平台架构,该平台可以容纳纯电动动力传动系统,最终将支撑所有劳斯莱斯车型。

这家奢侈品牌首先通过 2011 年基于Phantom的 102EX 概念预览了其电气化方法,该概念的设计主要是为了确定 EV 动力作为其大容量汽油发动机的替代品的可行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