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Autocar 长期测试车大奖

时间:2021-12-28 09:50:35来源:
导读每年,我们都很幸运地拥有汽车作为我们长期车队的一部分,与它们一起生活,就好像它们真的是我们自己的一样,并且对它们进行了超过几个小时

每年,我们都很幸运地“拥有”汽车作为我们长期车队的一部分,与它们一起生活,就好像它们真的是我们自己的一样,并且对它们进行了超过几个小时的关键测试。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挖掘了高点和缺陷,其中一些比其他的更令人难忘。这是我们挑选的 2021 年机队。

虽然 Autocar 总部现已重新营业,但各种封锁、远程工作的出现以及开车大量汽车的需要意味着我们仍然没有那么多见面。结果,几名工作人员再次令人沮丧地错过了驾驶我们车队的一些汽车。他们最委屈地放弃的是宝马的 128ti,部分原因是它是由他的资深撰稿人安德鲁·弗兰克尔 (Andrew Frankel) 经营的。威尔士边境的家。

编辑马克·蒂肖说:“我喜欢关注‘舱口’部分(即日常可用性)的热舱口和热舱口一样,所以我仍然不顾一切地想要驾驶 128ti。”

另一个热门车型获得了亚军:丰田 GR Yaris。“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热舱口之一,所以我读过,”编辑总监吉姆霍尔德说。“这让我想知道为什么驾驶一辆汽车并不是每个 Autocar 员工的入职培训的一部分。如果我认识一个可以要求它发生的人就好了。” 让它发生,吉姆。我们都相信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