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年度最佳二手车

时间:2021-12-28 09:50:34来源:
导读 圣诞饼干:年度最佳二手车该半导体不足意味着,对于很多人来说,全新的保费注册的汽车都达到这个圣诞节了。那么为什么不从 James Ruppert

圣诞饼干:年度最佳二手车

该半导体不足意味着,对于很多人来说,全新的保费注册的汽车都达到这个圣诞节了。那么为什么不从 James Ruppert 的大量廉价二手商品中选择呢?我们现在发现了一些很好的例子:

铃木 Swift Sport 2013 1.6 SZ-R 3dr - 32,000 英里,7499 英镑

铃木 Swift Sport 充其量是温暖的,但真的很好驾驶。在三门看起来不错,铃木徽章是极其令人放心的可靠性的目的。只需注意磨损的制动器和轮胎。

铃木斯威夫特运动

SZ-R 是限量版(只有 100 个),如果你找到了,那就太好了。当时它只需要额外花费 500 英镑,只有一点花哨的油漆和一些气坝动作,所以不要为一个标准的运动支付更多的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