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7PHEV操控进入新境界 强大爆发力主导力量训练比赛

时间:2021-12-29 08:03: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WEY品牌在新技术的探索上一直领先于竞争对手。不久前,科技旗舰VV7 PHEV也迎来了全球上市。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21.98万元和23.98万元。新的V7 PHEV就像一只前所未有的野兽在城市丛林中鬼鬼祟祟,它就像一个意想不到的闪电,让每个追逐速度的人都感到惊讶。12月18日,V7PHEV万里混动之旅在上海火车站拉开帷幕,这个“新物种”抵达上海天马赛道,V7PHEV操控进入新境界,强大的爆发力独霸动力练习赛。

1.png

VVPHEV的爆炸速度快如闪电,没有人能跟得上瞬间的加速度。VVPHEV Sport模式弹射起步,强大的爆发力轻松主导动力练习赛,百公里加速仅为5.9s,将对手甩在身后。7 VVPHEV无穷无尽的自然力量来源于强大的力量组合,一记英勇的射门就能锁定胜局。2.0T发动机配合BSG电机,实现发动机的智能启停,调节发动机工作点,保持高效率区间。这种设计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启动更快,动态响应提高了40%。独家7DCT变速箱定制高效换挡线和换挡策略,预换挡功能设计提升整车燃油经济性,实现不间断动力传递,使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15s,综合传动效率达到95.6%,势不可挡,气势如虹。

2.png

vvphev采用了ESP 9.3的分轴控制技术的高动态版本,在紧急练习赛和复杂弯道中展现了非凡的实力,瞬间调整扭矩分配,垂直保持车辆动态和转向控制稳定性,稳定深远,确保万无一失。下盘稳了才能蹚过山川,身形稳了才能自由进退。7 VVPHEV家族支持“6 3驾驶模式”,拥有EV(纯电动)、SAVE(高效)、AUTO(智能四驱)、AWD(全时四驱)、SPORT(运动)、SPORT(超级运动)六种驾驶模式,可将油电交融的驾驶魅力与沙、雪、泥三种全地形模式相融合。这使得VV7 PHEV具有很强的地形适应性、纵向动力性和转向稳定性,前后驱动之间的及时切换带来了足够的驾驶乐趣,大大加强了脱困能力和对复杂路况的适应能力。新车的高力智能安全系统在智能驾驶技术方面表现出色,为消费者带来最高级别的安全保护。

3.png

vvphev在赛场上酣畅淋漓,甚至为赛场外的“知心朋友”带来尊贵的享受。在上海哈曼品鉴会上,哈曼品牌代表精彩发言,详细介绍了哈曼产品在高端汽车品牌中的应用场景和技术高度。与WEY品牌合作,Infinity采用先进的材料、高端性能的数字架构和精准的设计,为VV7 PHEV等众多WEY品牌旗舰产品打造创新的声音解决方案,为WEY品牌用户带来最高的聆听享受。跨圈场景和造型传达了“让奢华触手可及”的价值理念。vvphev实现了激情与优雅的共鸣,兼具速度与品味。

VVPHEV作为“新物种”,还有更多惊人的东西有待发现。VVPHEV引领的万英里混动之旅,充满了未知的惊喜和新的挑战。智慧是WEY前进的行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