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为即将推出的SUV车型注册了JPace商标

时间:2021-12-29 13:16: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捷豹为即将推出的SUV车型注册了J-Pace的商标。这款全新的汽车将大大超越现有的F-Pace,成为保时捷卡宴和即将推出的奥迪Q8的替代品。

新款J-Pace将从目前的捷豹SUV(包括上面提到的全新电动I-Pace)中汲取灵感。一些角大灯和高安装的宽格栅应该有助于它看起来像卡宴,但比奥迪Q8小。

同样借用的I- pace应该是一些附在保险杠和底座上的对比面板。这将使新车看起来尽可能低,至少对于高性能SUV来说是这样。与其他捷豹SUV不同的是,J-SUV应该配备相对平坦的车顶(如揽胜),以帮助最大化后排座椅的空间和引导空间。

当J步显露出来的时候,机舱应该和新的I步有很多共同点。三个巨大的屏幕将主导中控台和仪表盘,通过它们你将控制从加热座椅设置到卫星导航的一切。希望当J- Pace开始销售时,这一设置将得到调整,使其在手机中比在I- pace中更容易使用。

在机舱的其他地方,你会发现厚毛绒材料,一些支持座椅和更多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比任何目前的捷豹SUV车型。J步的大尺寸意味着它将比f步更好地承载三个成年人。它也将有一个更大的靴子。

没有官方的细节,但J- speed可能有一个选项来延长轴距。这将使它的后排比标准车更宽敞,甚至可能在后排配备两个超级豪华的座椅,而不是传统的三个并排布局。

在J- Pace的引擎盖下,会有一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比如上面显示的F发动机。您也可以从揽胜运动PHEV获得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借用它。最便宜的车型可能会有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而更快的版本将获得V6机组。300马力左右的3.0升V6柴油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你做很多高速公路旅行,而增压V6汽油如果你想锻炼身体会得到这辆车。

捷豹还可能推出一款速度非常快的SVR车型,采用F跑车的增压V8汽油发动机。这将产生至少550马力,并应帮助J节奏SVR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从0-62英里/小时爆炸。所有J- steps将标配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因此如果您决定越野冒险,它们将更有能力解决泥泞的场地。

捷豹可能会在2020年之前的车展上逗弄即将上市的J-Pace概念车,但成品车预计要到2021年才能上市。如果是这样,准备交出至少80,000英镑,并在你的车道上停放一辆入门级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