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正在为2014年开发一款全新的超级跑车

时间:2021-12-29 13:34:1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据英国《汽车》杂志报道,这款新的光环汽车在英国萨里瓦金公司总部的墙上被称为“MegaMac”。

巨型MAC的电源据说是5.0升V8,功率59kW,扭矩800Nm。发动机将与里卡多合作开发,变速箱将是七速双离合器Graziano单元。

据迈凯伦内部人士透露,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需要2.8秒,比736千瓦的布加迪威龙慢了近十分之三,但预计比威龙0到200英里(0-322公里/小时)的速度快2秒。

迈凯伦将只生产500台MegaMacs,价格预计在35万到40万GB之间(53.5万到61.1万美元)。

风格将从当前的mp4-12c和过去的传奇(迈凯伦F1)中获得线索。

在这个车身上,碳纤维单电池将类似于MP4-12C,并将有很多修改后的液压防侧倾设置、主动减震器、铝悬架、五级牵引力控制和Brembo碳陶瓷制动器。

MegaMac可能还会配备ABS系统,该系统可以在赛道上禁用(并在返回道路时通过卫星导航自动重启),以及车载摄像头和数据记录系统,以捕捉驾驶员的最佳比赛时间。

巨型MAC将建立在其独特的生产线上,从2014年开始,该生产线将与MP4-12C分离三到四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