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Toyota以上购买前要知道的六件事

时间:2021-12-29 21:51: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购买2020款丰田Supra前需要了解的六件事

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至少都应该有两辆车:一辆舒适实用,一辆每天上下班不受处罚,一辆周末更狂野。每次新的热门跑车进入市场,当车驶入你喜欢的蜿蜒道路时,都会有很多关于性能数据、赛道行为和感受的谈论。2020款丰田Supra MkV上市的时候,我也很想知道汽车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我的问题是,如果你因为经济或者效率的原因只能拥有一辆车,Supra会为你服务吗?和一个人呆了整整一个星期,我得到了答案。

购买前必须了解的2020 Toyota Supra六件事

超分裂人格

我20多岁的时候(啊,青春.),你本可以给我一辆莲花伊莉斯天天开,但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现在,敲着40岁的门,我仍然喜欢像周末玩具一样响亮、紧凑、阻尼良好的跑车,但我需要日常驾驶人员保持一定的合规性。虽然很多人会买Supras作为周末玩具,但我会毫不犹豫地和他们一起充当通勤者或朋友。Supra的双模式(Normal/Sport)悬架和动力总成可以在您需要的时候提供安静且性能良好的驾驶员,并且在潮湿条件下具有足够的稳定性。按下可配置的“运动”按钮,享受更清晰的油门设置、咔嗒咔嗒的排气声音、更清晰的油门响应和轻松的稳定性控制设置(尤其是在潮湿天气)。

购买前必须了解的2020 Toyota Supra六件事

行李箱很宽敞。

弹出式Supra的后舱口。刚开始好像行李空间不多。虽然货物区的开口不大(货物空间本身不大,只有10立方英尺),但它的形状是两边都有宽翼,装载区相当深,这让我很容易存放两个周末包。我还做了一些相当繁重的假日购物,并在Supra上经营了一家中型好市多。令我惊讶的是,它拉货如此熟练。高尔夫球袋合适吗?除非你把它放在乘客区。

购买前必须了解的2020 Toyota Supra六件事

尺寸是完美的,但是关于那些盲点.

Supra的整体尺寸几乎完美。它比丰田GT86大不了多少,可以轻松定位在赛道或蜿蜒的道路上,可以绑在城市。同时,这款车提供了真正的双座跑车体验,不捆绑驾驶员或乘客。也就是说,当你第一次退出传统停车位时,你很难看到是什么导致你的停车位变慢。我的解决办法是尽可能回到停车位,以便在需要的时候逃生。盲点不会像平面镜挡住我一样严重影响平行停车。

在潮湿的天气里很有趣也很有能力。

在Supra上度过了一段枯燥的赛道后,我对车尾断裂的方式一直不满意。但是在高速公路上(尤其是在潮湿的环境下),Supra的突破更具预见性和彻底性。当汽车的差速器和ESC处于运动模式时,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后排为275/35-19,前排为235/35-19)可以提示为易于分类的过度转向,并且它们的油门位置较短,方向盘较轻,这样汽车在雨中以一定的速度爆炸,你就不会陷入碰撞。

有很多假通风口。

真实性是2020 Supra严重的感知问题。虽然有人嘲笑这款车只是基于它的宝马平台和动力总成,但在我看来,这款车跑得很好,足以忽略这个问题。更讨厌的是,车上贴了很多假的通风口和铲子。虽然这款车的风格在我看来很棒,但看到这么多假的气流功能真的很令人沮丧——即使这是该公司允许调谐器用于汽车的计划的一部分。换句话说,这不是汽车行业的新问题,也不是Supra独有的问题。而且,这与汽车在街道或赛道上的行驶状况无关,只是观察而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