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推出的宝马6系GranTurismo准备进行翻新

时间:2021-12-29 23:43: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看到宝马正在计划5系整容,应该不奇怪,6系GT也在刷新。

6系GT原名5系GT,两年前才推出,但由于销量至今令人失望,汽车厂商已经在进行转型。

与面部提升5系不同,宝马6系GT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前端和一个非常微妙的更新移到了后面。伪装胶带覆盖了格栅,保险杠,甚至一些大灯,暗示了一个重要的面部提升。期待带有新的发光二极管标志的改装大灯,带有不同风格进气口的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新的,可能更大的肾形格栅。

看后端应用的迷彩,相当明显变化比前面要温和。保险杠将获得微妙的更新,LE D尾灯也可能获得新的图形-尽管这个特殊的原型捕捉到,在炎热的天气测试中,南欧仍然以旧灯为特色。

考虑到6系GT只有两年的历史,内饰预计基本保持不变,除了一些修剪和颜色更新。不过宝马可以对信息娱乐系统做一些改动,为Gran Turismo车型提供最新的12.3英寸数字组合仪表和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至于动力系统,我们预计与5系相同的更新,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6系GT来显示时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