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宝Vivaro面包车亮相 电池电源将于明年推出

时间:2021-12-30 06:36: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第三代欧宝(英国沃克斯豪尔)的Vivaro不久前上线。它将于明年2月在欧洲上市,电动版将于明年推出。

与雪铁龙tangle、标致专家和丰田Proace密切相关的是,新款Vivaro拥有333,604.60米(181.1英寸)、4.95米(194.9英寸)和5.30米(208.7英寸)三种不同长度。

通过选择最长版本的面包车,用户将能够在其中放置4.02米(158.3英寸)长的物体。这款车型的载重能力为6.6立方米(233立方英尺),可通过后门或侧门进入,有效载荷为1400公斤(3086磅),比之前增加了200公斤(441磅)。此外,牵引能力现在高达2500公斤(5512磅)。

就像平台底盘、乘客驾驶室和最多可容纳六人或一名承运人的空间一样,Vivaro面板卡车承诺提供一个配备多种功能的类似汽车的内饰。这款7英寸的信息娱乐设备是一款中档运动和顶级精英车型,配备了导航系统和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集成的智能手机。

新的安全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困倦报警、前碰撞报警、自动紧急制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在英国,基础版和顶级精英版(不含税)的价格从21240英镑(27805美元/24301欧元)到25540英镑(33434美元/29221欧元)不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