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RS7是一个穿着时尚西装外套的魔鬼

时间:2021-12-30 07:41: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试图取代RS6Avant和RS7Sportback,奥迪将一直面临挑战,因为上一代车型实在太优秀了。但它似乎已经为两者建立了完美的继任者。

近日,记者有机会测试了全新奥迪RS7,大家的反应都很积极。下面的视频捕捉到了一些令人惊叹和着迷的汽车镜头,也展示了它惊人的性能。如果看完这个视频发现不想要RS7,可能是你有问题。

奥迪使用与RS7Sportback中RS6Avant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该动力系统还采用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不低于592马力和590磅-英尺(800牛米)的扭矩。据报道,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62英里(100公里/小时)只需要3.6秒,但这段视频显示,这辆车比声称的还要快。

审核地图配备了以下白色RS7Sportback和VBOX数据记录仪,仅用3.38秒记录0-62英里每小时的时间,船上两个人,四个大包。跑到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只花了11.9秒,四分之一英里只花了11.8秒。

新RS7Sportback的客户交付将于今年9月开始,在德国的价格将从12.1万欧元(13.2629万美元)开始。其他市场的价格尚未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