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展示仅限赛道的ValkyrieAMRPro超级跑车

时间:2021-12-30 09:10: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7年3月,当阿斯顿马丁第一次看到瓦尔基里超级跑车时,世界首次亮相。当时该品牌还透露将打造25款独特的轨道车型,其中150款为公路版。

虽然仅跟踪模型是与道路版本同时开发的,但它在使用道路时不会面临任何考虑或限制。事实上,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AMR Pro是该品牌最极致车型的追踪进化。从性能上来说,这种模式确实是终极表达。瓦尔基里AMR Pro是最成功的设计师之一艾德里安纽维的创意。实际模型是红牛先进技术公司、品牌和项目合作伙伴AF Racing之间独特合作的结果。

由科斯沃斯的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款超级跑车有望提供更多的动力和扭矩。增加的原因是发动机的重新校准和道路版排放控制系统的改进。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控制系统有望重新编程,但Rimac能量回收系统的输出依然不变。

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外观。所有车型的空气动力学表面都进行了改进,以确保车辆的下压力有明显的增加。这种变化的例子包括在前后放置更大的机翼元件。对主动气动控制策略进行了改进,使模型能够跟上行驶轨道的需要。

阿斯顿马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说,谈到瓦尔基里,它一直在重新定义可能性和推动极限。公路车是真正的超级跑车,有望在技术、工程和性能上树立标准。他补充说,只有赛道的版本将进一步推动极限。他接着说,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项目,有望将品牌和25位最热情的客户推向新的领域。

红牛科技首席技术官艾德里安纽维表示,尽管瓦尔基里表现非常出色,但作为一款真正的公路车,它非常重要。然而,这将意味着一些限制。他补充说,瓦尔基里AMR Pro是一个赛道专用的模型,它带来了一些自由,并导致了没有这种限制的演变。Newey说,虽然公路和赛道变体具有相似的核心元素,但AMR Pro的每个元素都经过优化,以提高性能。他的结论是,确实,性能水平比以前的双座车顶车要好。

如上所述,将只生产25台瓦尔基里AMR Pros,所有这些都已售出。客户应该预计在2020年交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