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捷途X70SEVz和宝骏RM5怎么样?

时间:2021-12-30 09:37: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北京时间9月5日,捷途X70S-EV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增车型3款,补贴价格14.98-16.98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了捷途X70S的设计,但细节处加入了新能源标识。新车提供401公里和450公里续航里程版本,以及5座/6座车型。

捷途X70S EV延续了捷途X70S的设计。前中网采用星形设计,镀铬饰条与大灯组连接,使前脸具有更宽的视觉效果,格栅架内侧采用蓝色元素装饰,可以更好地凸显新能源汽车的身份。鹰眼LED大灯,下方配有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贝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轮胎方面,这款车配备了235个60/R18轮胎。

车身尾部延续了捷途X70S的设计风格,整个车身简洁圆润。与捷途X70S燃油版相比,取消了后通风口,右后车标改为X70S EV。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浮动式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直通式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档位从X70S电子档改为新能源车常见的旋钮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70Ps、最大扭矩300Nm的驱动电机,并且根据5/6座车型的配置,分别配备了两种不同容量的动力电池,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450Km。

在刚刚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宝骏全新品牌战略下打造的“新物种车型”宝骏RM-5首发亮相,共12款车型,分别为5座、6座和7座车型,售价区间为8.68万-12.08万元。新车颠覆了宝骏以往车型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请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2019年对宝骏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基于上汽通用五菱的R平台,发布了全新钻石标识的“新宝骏”品牌,一口气首发了宝骏RM-5和宝骏RC-6两款R系列产品。

宝骏RM-5采用了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通过线条勾勒使前格栅与两侧灯组很好地形成U型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整体感,并融入了矩阵式星光格栅设计元素。有了全新的LOGO,时尚感得到了提升。车身侧面整体比例修长,而嵌入腰线中间的门把手与多边形几何轮廓有机融合,具有跨界魅力。新车采用分体式尾灯组设计,顶部为贯穿式灯带,下方两侧为箭羽式灯组,整体造型颇具层次感。

新车内饰搭配深色和浅色,搭配8色可变氛围灯和全方位软性材质涂层,营造出时尚动感的内饰氛围。中控台采用相对平直的线条,12.3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的一体化设计,大大提升了层次感和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 mm/1,806 mm/1,625 mm(不同外部套件为1,645 mm) mm,轴距为2,750 mm。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手机联网系统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3”5座、“22 2”6座、“23 2”7座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场景出行需求。在6种座椅布局中,新宝骏RM-5将提供独特的亲子方案,否则将引领众多家庭选择新的出行趋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mod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