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克罗普利:2021 年的汽车英雄

时间:2021-12-30 09:53:16来源:
导读最好的汽车故事都是关于人的。当然,这是陈词滥调,但这也是事实。塑造一个独特的行业需要特殊的性格,因为它可以打造如此规模、如此速度和

最好的汽车故事都是关于人的。当然,这是陈词滥调,但这也是事实。塑造一个独特的行业需要特殊的性格,因为它可以打造如此规模、如此速度和如此众多的前沿技术,以制造出价格合理、不可或缺的产品。

今天,对杰出人才的呼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120 年来,汽车行业的进步只有一个简单的驱动力:竞争对手之间的激烈竞争。现在情况要复杂得多:受到威胁的污染危机和由此产生的气候变化迫使汽车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证明、采用和营销新技术。

不仅如此,他们还受到立法的困扰,这些立法通常起草得很差,对传统技术施加了严格的限制,他们继续需要为所有新时代产品提供资金。对灵感和冷静判断的需求从未如此强烈。

从来没有出过新闻,戈登·默里度过了一个重要的一年,推出了他的 T50,这是他着名的迈凯轮 F1 期待已久的后代,也是他的新的小批量制造商即将推出的一系列车型中的第一款, GMA。凭借其严格按照他自己的严格规格设计的小巧、高转速的 Cosworth V12,T50 将成为电动时代真正开始之前的最后一款也是最好的“模拟”超级跑车。将只建造 100 辆上路 T50,在英国每辆的成本略低于 300 万英镑。这就是默里的声誉,整批已经售出,主要是给甚至没有见过这辆车的买家。

福特对鼓舞人心的领导者做出了最好的回应,而年轻的、非常规的吉姆·法利 (Jim Farley) 已经任职约 14 个月,他正是 Blue Oval 在充满挑战的时代所需要的热情洋溢的领导力。他跟随福特最后一位伟大领袖艾伦·穆拉利 (Alan Mulally) 继任的几个不太引人入胜的角色,后者在八年前退休。在周末赛跑的汽车爱好者法利的领导下,福特的股价在一年内翻了一番多,现在的年营业额已经超过了通用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