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开发一个更硬的M2核心版本 可以称为BMWM2CS或M2竞赛

时间:2021-12-30 09:55: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迟早,我们可能会发现德国先进汽车制造商宝马提供高性能版本的M2。据报道,宝马正在开发一个更硬版本的M2,它可以被称为宝马M2 CS(最有可能)或M2比赛。

根据各种报道,新的宝马M2 CS可能在明年推出,可能在2018年1月。它可以由宝马M3和宝马M4的相同发动机提供动力。代号为S55的发动机是一台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在宝马M4中可以提供425马力(431 PS)的最大输出功率,转速在5500转/分至7300转/分之间,峰值扭矩为406磅。英尺。(550牛米)介于1,850转/分和5,500转/分之间。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采用标准六速手动变速箱,仅需4.1秒即可将M4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采用M-DCT变速箱,仅需3.9秒。

由于宝马M2比M4更小更轻,这种动力可能意味着它加速更快。至于M4的S55发动机能否装进M2的发动机舱,已经确定可以。事实上,德国的几个调谐器已经尝试在M2安装这种直列六缸发动机。因此,宝马不可能将这种强大的发动机引入M2,从而诞生全新的宝马M2 CS。

S55发动机的动力将通过9速M-DCT变速箱传递给车轮。为了补充巨大的动力,据报道,宝马正在努力加强悬挂和制动系统以及传闻中的宝马M2 CS的车轮。这可能意味着更大的制动,底盘和悬架的调整,以及一系列优化的组件。

报道还指出,传闻中的M2 CS的外观可以用银色霍根海姆或晚霞橙色完成。你可以在工作中使用更多的颜色选项。至于内饰方面,全新M2 CS可以搭配达科塔黑色真皮内饰,极地蓝或Kyalami Orange采用撞色拼接。也可以提供普通或多孔皮革。

对于那些想得到传闻中的M2 CS的人来说,这里有一个细节可以解释为好消息或坏消息——宝马M2CS将只生产1000台的有限系列。这对那些不能迅速与经销商取得联系的人来说是个坏消息,因为他们可能无法保护他们的M2 CS。另一方面,意味着可以增强M2 CS的独特性。

据报道,感兴趣的买家可以从2018年1月开始下单——选定经销商。宝马将于2018年5月开始交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