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Toyota GR Corolla 在神秘预告片中预览

时间:2021-12-30 09:53:15来源:
导读 更新,2021 年 12 月 30 日:丰田公司再次取笑了新的2023 年丰田 GR 卡罗拉——但这一次,不是故意取笑,上面的伪装图片是偶然发布

更新,2021 年 12 月 30 日:丰田公司再次取笑了新的2023 年丰田 GR 卡罗拉——但这一次,不是故意取笑,上面的伪装图片是偶然发布到其Instagram帐户的。

最新图片在删除之前由众多互联网用户保存,清晰地展示了早期预告片中看到的 GR Corolla 测试车,展示了带有冷却通风口的喇叭形轮拱和 18 英寸 Y 辐合金轮毂。

有趣的是,GR Corolla 原型车的前保险杠看起来与标准卡罗拉相同,并带有修改后的蜂窝状格栅图案——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特定于原型,或者生产模型是否实际上会共享标准掀背车的仪表板设计。

由于最新的预告片提供了如此清晰的车辆外观,新款丰田 GR Corolla 有可能在一月份的东京汽车沙龙上首次亮相——两年前 GR Yaris 的揭幕地点——以原型或生产形式亮相。不过,这只是目前的猜测,还有待证实。

更新,2021 年 12 月 3 日:丰田公司已返回Instagram以挑逗即将推出的 GR Corolla 热舱门。

这个最新的预告片提供了比之前更仔细的伪装原型,展示了似乎是标准卡罗拉前保险杠的东西,而不是预计安装在 GR 上的更具侵略性的单元——这表明伪装汽车可能只是一个标准掀背车包装用于丰田营销目的,而不是真正的测试车。

轮拱似乎比普通卡罗拉舱口宽,现在由灰色 Y 辐合金轮毂填充(隐藏可能是红色制动卡钳)。车门上的“GR Four”品牌特色再次证实了全轮驱动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