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在 2022 年不会发生什么大事

时间:2021-12-30 09:53:14来源:
导读 随着新五十铃 D-Max 和新五十铃 MU-X 现在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根深蒂固,五十铃在 2022 年不会发生什么大事。像双驾驶室这样的车辆——

随着新五十铃 D-Max 和新五十铃 MU-X 现在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根深蒂固,五十铃在 2022 年不会发生什么大事。像双驾驶室这样的车辆——以及与之相关的四驱车——往往有很长的生命周期。

不过,可能会对开走或标价进行通常的调整,这取决于您阅读茶叶的方式——以及您关注的变体(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这可能是个大新闻。Drive上已详细介绍了最近对定价的更改。

但是,从 2022 年 1 月上旬开始,蓬勃发展的 D-Max 系列仍将新增一款,单驾驶室底盘 1.9 4x2 将填补 D-Max 系列经济实惠的“传统”端。从理论上讲,1.9 升发动机对于我们中的性能爱好者来说似乎很小,但其他制造商已经为更专注于工地杂务而不是拖车或越野工作的 utes 配备了类似的小型发动机。

根据五十铃的说法,新的“RZ4E-TC”1.9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了一种省油的选择,既精致又安静。长时间驾驶的技工可能会欣赏这些品质。

1.9 升发动机可产生110kW和350Nm 的功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售价为 29,990 美元——假设之前的入门车型 3.0 升 SX 的开走交易已获得价格大幅上涨。

还将提供六速自动变速器。手册获得了 2800 公斤的制动牵引额定值,而自动步进高达 3000 公斤的制动,从而成为一个有用的双用途工地/牵引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