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 迈凯伦一半的车型将是混合动力

时间:2021-12-30 10:46: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家英国超级汽车制造商宣布了一项为期六年的“轨道22”业务计划,该计划将通过使用电气化来改变其车型的范围。未来6年,迈凯伦将投入10亿英镑用于研发,提供至少一半的混合动力技术车型,目前正在评估一款纯电动终极系列车型。

该计划还包括推出15款全新汽车和衍生品。新款570GT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后,迈凯轮确认,2017年还将推出运动系列的蜘蛛版。

继积极接受675LT Coupe和Spider车型后,迈凯伦还宣布“LT”铭牌将成为其系列中的永久赛道关键子品牌。

迈凯伦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表示:“这(新的商业计划)将使我们在现有的运动系列、超级系列和终极系列家族中推出15款全新的汽车或衍生产品。”我们还将开发全新的引擎架构,将在运营规划期结束时首次亮相。

“我们的下一款混合动力汽车将在我们六年计划的下半年推出。到2022年,我们将看到至少50%的混合技术。混合动力在二氧化碳和油耗方面有明显的优势,但对我们来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提供迈凯伦的性能和享受。

“但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我们的工程师甚至启动了一个一次性原型,以评估全电力系统在终极系列汽车中可能带来的好处;这就是发展的速度,”弗莱维特总结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