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S90将采用3缸混合动力

时间:2021-12-30 11:04: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是几天前才宣布的,但关于新款沃尔沃S90的新报道不断出现。根据最新消息,这款瑞典旗舰车型可能会获得一款全新的三缸混动车。Autocar援引沃尔沃研发高级副总裁彼得默滕斯的话说:d、俗话说未来的“40款车型”会罩着它,即将上市的XC40也会,60款也会。

/>

公司老板继续表示,新的动力系统也适用于SPA平台,在S90和XC90SUV中都有使用。

/>

“这款引擎(1.5)肯定会在40款车型(相信是S40、V40和XC40)和60款车型中使用——,所以它跨越了CMA,也适合我们更大的可扩展平台架构。

/>

据报道,作为沃尔沃和吉利合资的一部分,正在开发的新1.5升3缸涡轮增压汽油将取代沃尔沃阵容中的1.6升4缸,至少在瑞典汽车中会采用涡轮增压,因为相信一些吉利汽车也将获得自然吸气变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