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跨界SUV将于明年首次亮相

时间:2021-12-30 13:18: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T ROIT——奔驰计划推出一款小型SUV,直接与宝马X3等来自欧洲和亚洲的入门级豪华车型竞争。现在,我们称之为GLK。这款车是奔驰的第一款,因为它的底盘是基于C级轿车的设计——当然还有一些加固。

新车型比ML更小,将适合奔驰卡车系列的底部,应该带有与之匹配的价格标签。不过,作为奔驰,你可以期待最终价格从3万美元的低区间开始。动力为V6,变速箱为6速自动.预计这款跨界SUV将于2008年中下旬上市,2009年成为车型。

来源显示四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但是C级底盘设计非常适合后轮驱动。内部布置成两排座椅。细节可以从这个高度伪装的原型上看到,包括易于识别的奔驰图案的深格栅,延伸到保险杠下方,包括一个三尖星,花式五辐车轮,双排气管和一个整体尾门。吉姆邓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