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试驾

时间:2021-12-30 13:44: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最新消息:雪佛兰第八代Malibu与别克的La Crosse和欧宝的Insignia共享一个通用的全球中型架构,旨在引领细分市场的驾驶和操控(是的,两者都有)。与上一代相比,它的履带更宽,结构更硬,转向和制动更好,并配备了一整套安全设备,包括标准的稳定性控制和10个可用的安全气囊。这款ECO车型将于2012年春季上市。通用汽车节俭而活泼的eAssi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后来,基本的LS,中程LT和顶级LT Z装饰线将是第一个与新的直喷2.5升四缸发动机,这应该交付190匹马和20世纪30年代中期的高速公路经济。

技术花絮:通用汽车的eAssist是一台15马力、11千瓦的小型电动发电机和通用汽车的182马力直喷2.4升Ecotec的联姻。它为加速提供电力,减速时的再生制动补充115伏500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发动机低速时,电机完成大部分工作,减少了变速箱下移的需要,提高了燃油效率。它还使用了启停功能,在汽车不动时关闭发动机,然后在驾驶员松开刹车时重新启动点火。

驾驶特点:考虑到足够的乘坐时间,2013年初在通用密歇根州米尔福德市打造的MalibuECO车型证明了这一原因,我们对这款具有惊人出色礼仪的全新中型中度混动车型有了很好的感受。即使穿着固特异最新的低滚动阻力保用P225/55R17轮胎,它也能抓住并追踪通过混合路面安全转向米尔福德的挑战性骑行和操控周期,并严格通过低速旋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是悬挂的捆绑行为,通过撕裂搓板的边角,使竞技模型以更高的速度侧滑。就像eAssistBuick君越一样,动力总成的有效性对于大多数驾驶者来说是完全足够的。缺点之一是4缸的哈士奇高转速的特点。

最喜欢的细节:在垂直控制台的大导航/后视屏幕后面有一个方便的隐藏式储物盒。屏幕向上旋转,露出肘部太阳镜、零食和其他彩车之外的完美景象。

与雪佛兰广受欢迎的即将上市的迈锐宝(以及部分竞争对手)相比,新车型可能只有一个重大失误,那就是轴距缩短了4.5英寸,后腿距离缩短了1.7英寸。尽管2013年提供了更多的内部空间,但后排乘客可能会面临寻找腿部空间的挑战,除非前排乘客牺牲一些足够的伸展空间。

/>

一句话:考虑到Malibu的宽肩、良好的外观、出色的内饰、eAssist经济和欧洲灵感,我们最初的印象是新款Malibu将是中型车领域的强劲竞争对手。在这短暂的早会后,我们唯一的预定是后舱,腿部空间很紧,高速行驶时略显老款(eAssist)2.4的4缸风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