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雅力士跨界车正式向欧洲发布

时间:2021-12-31 01:25: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本月初,我们分享了一份来自英国零售商的报告,称丰田计划为欧洲市场推出全新紧凑型跨界车。汽车制造商刚刚确认了这一信息,正式宣布了一款尚未公开的高平顺性车型。

丰田解释称,该车将基于GA-B平台,这是全新雅力士的基础。然而,这款跨界车不仅是掀背车的坚固版本,因为制造商希望为它提供独特的外观和结构。

“你不用等太久就能看到最终的设计。你会看到,这不仅仅是带有车身护板和凸起的Yaris悬架,更是一款全新独特的B-SUV车型,设计紧凑动感,极具自身个性,”丰田欧洲业务执行副总裁马特哈里森(Matt Harrison)表示。

公告附有分频器的第一张预告片草图,表明它将具有肌肉发达的外观,可能比Yaris稍大。不过可能不会比C-HR大,因为上周的报告显示,在规模和价格上都会比C-HR低。

丰田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新的跨界车,并将与新款雅力士一起在法国瓦兰斯附近的昂纳宁的丰田汽车制造法国(TMMF)工厂生产。新款紧凑型SUV的名称、销售计划、价格和上市时间将在发布日期前公布。

哈里森补充道:“这种模式将提升Yaris在欧洲的成功。我们共同预测,到2025年,这些车辆将占丰田在欧洲销量的30%左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