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东南DX3EV400电机如何 东南DX3EV400后备箱容量有多少升

时间:2021-12-31 08:03: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东南DX3 EV400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0 kW (122马力),峰值扭矩280 Nm。这台电机和DX3 EV上面的那台一样。与同级相比,其参数一般,电池容量达到50.12千瓦时,定速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在这方面颇具优势。

传动方面,采用电动汽车常见的固定传动比单速变速箱。变速箱的换挡旋钮很高级,但是没有P挡。短期停车,需要踩刹车或拉手刹。

东南DX3 EV400后备箱尺寸为深780-1600米,宽985毫米,高845毫米。正常情况下,后备箱容积为500升,第二排座椅可支持4至6座下压。全部放下后,容积可以扩大到1529升。但是平台不是平的。有一定的倾斜,不方便堆放物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