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XRV带你去圣诞狂欢

时间:2021-12-31 08:33: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圣诞狂欢节即将开始。舞池怎么能缺少一辆价值高、乘坐舒适、激情四射的前卫车,在聚光灯下为你画龙点睛!小钢炮级尖端SUV东风本田全新XR-V一探究竟!

这一块价值是稳定的。新款XR-V自然是优秀的。

新款XR-V的前脸非常阳刚。进气格栅上下两端采用镀铬装饰,黑色油漆装饰,坚韧时尚。下部一体式前保险杠巧妙地贯穿整个中网,连接两侧转向灯和雾灯,既拉伸了整车的横向视觉,又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在时尚中又有一丝霸气!

复杂的线条赋予了这辆车强烈的设计感。两侧的C型装饰起到增加视觉宽度的作用。尾灯的设计是XR-V的点睛之笔,巧妙地将高位刹车灯与两侧尾灯连接起来,照明效果极其前卫。绝对能满足你的“爱美之心”,霸气的气质会给你足够的面子,让你在圣诞狂欢中成为超级明星!

作为全新的XR-V享受你的狂欢吧。

愿望有多大,喜悦就有多大!全新XR-V2610mm的轴距和4328mm的车长在同级别中无疑是出类拔萃的。更重要的是本田“空间魔术师”大发的精彩再现,用多变的空间让你的圣诞惊喜无限!

"_img_parent_tmp"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4px; text-indent: 28px; text-align: center;">

60:40可分割折叠式座椅灵活多变,除了拥有其他车型中常见的向前一键折叠放倒外,其后排坐垫还可以竖直向上翻折提起,可谓不浪费一丝一毫的空间。放倒后排座椅后,则即刻呈现一个1456L的超大容积后备箱,加上XR-V 1180 mm的大开口尾门设计,别说是零碎的圣诞礼物,就是再大一些的诸如洗衣机、大型平板电视等大尺寸“惊喜”,也可以轻松装下,比圣诞老人的驯鹿更懂你!

炸裂小钢炮全新XR-V不枉少年燥起来

“狂欢”怎能不躁起来!全新XR-V,除了原有的1.5L动力外,换装了与东风Honda另一王牌车型思域同款的22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具体表现在思域上已经得到了完美展现,无论是加速性能还是动力储备都绝对优于同级。

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行驶起来感觉比以前的动力要更强。并且引擎采用了后倾7度的安装方式,以平衡其运转过程中曲轴产生的振动,传动系统则仍由CVT变速箱担任。百公里提速仅需8.9秒,油耗6.1L,全系都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实现了低油耗与驾驶快感的完美平衡。以先端之势引领狂潮,你就是趴体中最闪的星!

年轻、潮流、时尚,与圣诞节有关的关键字何尝不是全新XR-V的标签,在圣诞狂欢即将开启之时,与全新XR-V一起盛装出席,为爱人、朋友送去惊喜礼物,闪耀登场,与同事亲朋分享喜悦,尽享当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