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召回47.5万辆电动车以消除技术缺陷

时间:2021-12-31 09:51:28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总部位于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开展一项旨在修复车辆缺陷的召回活动。特斯拉的新召回影响了阵容中的 2 款车型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总部位于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开展一项旨在修复车辆缺陷的召回活动。

特斯拉的新召回影响了阵容中的 2 款车型——Model 3 和 Model S。据了解,能够发现缺陷的车辆总量为 475,000 辆。据制造商称,问题与后视摄像头和前行李箱有关,可以在旅行时打开。

从 2017 年到 2020 年组装的所有特斯拉 Model 3 汽车都属于召回范围。一些特斯拉 Model Ss 也进入了名单。我们谈论的是那些从 2014 年到 2021 年下线的汽车。

该品牌的代表指出,目前没有记录的事故案例,其原因可能是上述故障之一。反复打开和关闭行李箱可能会导致安全带内的电缆过早磨损。后视摄像头系统中也包含相同的元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