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长安CS75 PLUS跨界车即将上市销售

时间:2021-12-31 09:51:28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一款长安品牌的新车即将登陆中国市场。这是 CS75 Plus 型号。新版长安CS75 Plus SUV将于2022年在中国上市。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一款长安品牌的新车即将登陆中国市场。这是 CS75 Plus 型号。

新版长安CS75 Plus SUV将于2022年在中国上市。据初步消息,该车型将于2月份在经销商处亮相。制造商仍然没有说这辆车的估计成本是多少。最终的价目表肯定会超过目前的价格标签。

跨界车身的整体设计应该保持不变,但制造商增加了几个新的解决方案。例如,光学器件做得更大,以增加前端的侵略性。后保险杠也进行了更新 - 它变得更加庞大和沉重。

至于新奇的技术参数,发动机范围内只会出现一台。我们谈论的是 178 马力的 2 升发动机。众所周知,它是一个涡轮增压发电厂。没有为这款跨界车宣布其他引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