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最新消息:奔驰可以制造带有AMG标志的EV敞篷车

时间:2021-12-31 16:46:16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制造一辆漂亮的电动敞篷车并不容易,”梅赛德斯首席运营官马库斯谢弗(Markus Schfer)最近告诉TG。

“我们必须意识到,跑车和敞篷车的需求正在下降。”哦,以后在风中开车看起来不太好,是吗?

“中国不是可转换市场。与几年前相比,欧洲的买家更少了。但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也是打造品牌的情感产品。”

梅赛德斯可以制造带有 AMG 标志的 EV 敞篷车

听起来更有希望。谢弗继续说道:“我们必须考虑并设计一款跑车形式的电动车。”好消息,尤其是因为我们仍然喜欢能够在Blighty放下车顶,电动汽车的出现不太可能很快改变这种情况。

“当你想到AMG并将其转变为电动品牌时,我们当然会想到敞篷车。”

听起来默克正在为我们研究一款AMG EV敞篷车。也许菲亚特500C即将成为一个稍微贵一点、实力更强的竞争对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