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lux获得自动环绕曝光雷达巡航速度标志识别

时间:2021-12-31 17:09: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丰田是下一个在当地引进先进安全技术的先进制造商。

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丰田HiLux即将获得先进的安全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速度标志识别和雷达巡航控制。在欧洲,HiLux也被证明采用了同样的技术。

丰田澳大利亚不确定这项新技术是否会在当地应用于HiLux,只知道它打算在未来所有车型上引入“Safety Sense”技术。

然而,丰田经销商告诉CarAdvice,HiLux将从5月份泰国工厂生产的产品中获得先进的安全辅助设备,这意味着它们可能会在6月底之前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这意味着从今年年中开始,澳大利亚最畅销的三款摩托车——丰田HiLux、福特Ranger和三菱Triton——都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无论是标配还是低成本选装。

在海威,大多数车型都更新了高级安全功能,上个月,福特确认流浪者将于6月加入安全大队。

没有高级安全辅助的Ute竞争对手(据说是自安全带以来最大的飞跃)现在包括科罗拉多州的霍尔登、五十铃D-Max、日产纳瓦拉、大众Amarok和中国的LDV T60。

CarAdvice获悉,丰田HiLux将获得与卡罗拉、凯美瑞和即将推出的RAV4 SUV相同的“安全”系统。

然而,关于自动包围曝光最初是仅适用于四轮驱动车型,还是引入了4x2系列,存在相互矛盾的报道。

福特表示,其AEB技术将覆盖整个4x2和4x4 Ranger产品,无论价格如何,尽管RRP已经增加了250美元至800美元,以反映这些变化。

有鉴于此,更新后的HiLux也可能受到价格温和上涨的打击。

不过由于5月和6月是ute一年中销量最大的月份,所以在目前的库存中,jump模型可能会出现一些热点交易。

事实上,许多丰田经销商仍在努力清理2018年改款前的库存(使用原来的格栅和保险杠,而不是2018年末推出的改款)。

2018年改款前,丰田帮助经销商清理HiLux上库存的经销商奖金,只比2018年生产的车型多500美元。

由于过去12个月的销售放缓,所有ut品牌都在努力清理库存积压,因此未来几周将会有很多大幅折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