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布局稳健 影响深远

时间:2022-01-01 14:51: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11月初的北京,寒意爆棚,但北京著名商业街前门大街却出现了火热的一幕:一家古色古香的网上名人店开张了,这就是李子奇弹窗店,90后四川女孩李子奇,用一颗平常心创造了国际文化交流的奇迹。做好一件事不难,但要一直坚持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却很难。就像当前汽车市场面临拐点时,刚刚迎来24岁生日的东南汽车也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在求新求变的同时,是最初的坚持和脚踏实地的态度。

以心为引擎,助推东南精湛实力。

如果说李用自己的时间和知识成功打造了一个个人IP,那么“暖心中国”就是东南汽车以开放共赢的态度,为今年9月上市的东南DX5打造的专属IP。首先,研发;总投资约1.5亿元、建筑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的d基地已投入使用。新研发;d基地设立了造型中心和测试中心,进一步提升了东南汽车在造型设计和整车测试方面的能力,形成了以“造型-设计-仿真分析-测试”为流程的产品自主研发体系,突破了整个研发的壁垒,全面提升了东南汽车在整车动力性、经济性、发动机性能、动力电池组性能等方面的测试能力。其次,是深层次服务的“初心”。面向百万用户,除了践行成立之初提出的“五心服务”理念,近年来还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标准、服务效率和服务覆盖面。同时,车友圈专门打造的社交平台——乐盈天使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服务和活动。目前乐盈天使的活跃用户超过50万,像家人一样想念家人。第三是对市场的“信心”。随着DX7和DX3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今年推出的DX5车型进一步完善了DX SUV家族,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立足竞争,撬动品牌。

根据产品特点,本次活动的理念也体现了东南汽车对品牌营销的深刻洞察。无疑,东南汽车认为,赛事是吸引和维系主流人群的核心,这并非空穴来风。今年9月上市的东南DX5,在今年12月刚刚结束的中国量产车大赛(CCPC)第三站比赛中,获得了17个冠军。无论是克拉玛依的高温,还是云贵高原的高海拔,还是牙克石的极寒,都无法阻挡东南DX5在赛道上驰骋,再次续写了东南汽车在CCPC历史上的传奇!这一系列动作,从东南汽车的诞生、起步、发展、壮大,既是时代使命使然,也是历史潮流使然。

加速出海的技术驱动战略

凭借在国内24年精耕细作积累的品牌和用户基础,以及在销售和售后方面的全方位努力,东南汽车也迅速向海外开拓。在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秘鲁、智利、哥斯达黎加、玻利维亚、东南亚的缅甸等国家,建立了较为完整的销售网络和服务销售体系。在缅甸市场,东南汽车于2018年底开启SKD(半零配件)出口模式,由当地合作伙伴组装。产销量持续增长,SKD(半零配件)累计出口突破1000台,位居中国品牌第一。

做未来的先锋,突破自己的边界,就是突破自己的认知。东南汽车正从“扎根海西”向“融入国际社会”释放无限潜力。面向未来,东南汽车将继续努力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为国家汽车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