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WildtrakX的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2-01-01 18:16: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冒险主题特别版每月发售,起价65,290美元,外加交通费,全国限量发行1,000辆。

福特发布了限量版Ranger Wildtrak X的价格和规格,这是其最畅销的ute的高度指定和更注重风险的版本。

坐在当前Wildtrak和Raptor车型之间的福特表示,Wildtrak X“预示着一款越野性能更强、功能更强、面向户外的车型,它将Ranger的功能与Wildtrak的舒适性、便利性和高规格相结合。”

本月Wildtrak X在当地展厅落地时,起步价为65290美元,加上3.2升5缸涡轮增压柴油车型的路费,并指定了一台2.0升4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来取票。除去道路成本,最高成本可高达66790美元,远高于Wildtrak级轿车,尽管福特表示其附加值为6000美元。

Wildtrak X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全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表面偏移35 mm,哑光黑色饰面,黑色翼子板轮圈,带LED灯条的黑色微型杆,a柱山形通风管和前格栅的深色饰面。下保险杠区域和门把手。

在内部,Wildtrak X拥有Wildtrak的高规格,包括真皮座椅、座椅橙色缝线、方向盘、换挡杆和手刹、带导航的8.0英寸Sync 3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功能。

至于驾驶员技术方面,Ranger Wildtrak X提供了一整套适用于ute的套件,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坡道下降控制、坡道起步辅助、后电子差速器、胎压监测和主动驻车辅助。

如前所述,Wildtrak X将配备147千瓦/470牛米的3.2升五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和157千瓦/500牛米的2.0升四缸双涡轮柴油发动机。

前者是标准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后者是十速自动变速器。不管动力系统如何,Wildtrak X都可以保持3500kg的最大牵引能力,尽管双涡轮增压车型确实提供了30kg的额外有效载荷(950kg v 920kg)。

买家可以在本月购买Wildtrak X,这比MY20系列的更新预订量低很多。CarAdvice了解到,Wildtrak X将以目前的车型为基础,将继续销售,直到更新后的续航里程到达展厅,限量“1000辆左右”。

Ranger继续是福特在澳大利亚最畅销的产品,并在8月份VFACTS的销量排名中,在4x4 ute类别中击败竞争对手丰田HiLux。

但与宿敌相比,四轮驱动车型销量有限,这意味着Ranger再次位居整体排名第二,8月份注册量为3181辆(较2018年同月下降9.5%)。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