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梅赛德斯 GLE 450 4MATIC 的 48 伏技术

时间:2022-01-02 08:37:50来源:
导读 2021年1月2日整理发布:直到 2016 年之前,在梅赛德斯俚语中谈论 GLE 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当戴姆勒决定对其中型 SUV 进行重大更改时,

2021年1月2日整理发布:直到 2016 年之前,在梅赛德斯俚语中谈论 GLE 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当戴姆勒决定对其中型 SUV 进行重大更改时,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从名称开始,因为它留下了 ML 名称以欢迎三者字母:GLE。几年后,当该车型已经上市时,梅赛德斯 GLE 推出了第二代车型,现在已经准备好进行中期商业更新。据我所知,2023 年还会有另一个更新。

2022 年款的一些亮点包括以下内容。在车辆中,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现在作为标准配置提供。新的内饰选项包括咖啡棕色/黑色皮革和白色/黑色纳帕皮革。Cirrus Silver 涂料现在也可用。

外部的

GLE 450 4MATIC 的 2022 车型年的美学略有修改。这些变化在梅赛德斯近年来推出的重新设计中已经很常见。前部和后部略有修改。有新的保险杠。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前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正如我在上面的亮点部分提到的,所有这些变化都辅以新的外部颜色和车轮,这些颜色和车轮的种类将在未来扩大,为买家提供广泛的可能性,无论是在这个车身还是更时尚的变体:GLE Coupé .

进化是谨慎的。GLE 的前灯似乎向内略微变薄,使车辆看起来更清晰。光学组件内部有一个新的光特征,尤其是当您打开远光灯时。远光灯的窗帘式开口消失了,这是我在2021款GLE 450中非常喜欢的。

2022 梅赛德斯 GLE 450 4MATIC 后轮

在类似形状的灯内采用新的 LED 照明设计,这些变化在后部看起来更加胆小。新的轮辋样式、车身颜色和内饰饰面也丰富了选项目录。

内部的

内部明亮而宽敞。2022 GLE 450 的主要变化是新的方向盘和由两个链接屏幕支持的 MBUX 信息娱乐系统。当然,它由可用的最新版本更新,为驾驶员提供许多不同类型的舒适和最新的驾驶辅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