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两厢车渲染图看起来像AptTeslaModel3Rival

时间:2022-01-03 09:43: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今年早些时候,梅赛德斯-奔驰没收了巴黎车展,并宣布了一个全新的子品牌,该公司将利用这个子品牌来推广其未来的电动汽车EQ。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忽略了俗气的名字(如果你错过了,那就是电动和智商的结合),而是选择了GLC尺寸的概念SUV来展示这款新车的设计方向。它以俗气的名字“一代情商”命名,花了一段时间才习惯。

不习惯我们谈电动车概念时的奇怪线条和卡通般的比例,但被告知它的霓虹蓝插片会晃晃悠悠,还被告知可以用在量产版上。好的。

EQ系列确实会通过SUV出道,但奔驰承诺,到2020年基于同一平台的不同车型将不少于10款(尽管这里可能会稍微宽松地使用“平台”一词,因为其中有三款被称为智能汽车),这意味着EQ稳定版很快就可以住人了。

奔驰在北美和中国可能卖得不错,但其国内市场(以及整个欧洲,延伸到整个欧洲)在品牌阵容上总有话要说。由于欧洲人倾向于喜欢掀背车,如果第二款EQ车型是紧凑型掀背车,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这不仅是一个市场合规决策,更是一个战略决策,因为这个细分市场似乎是目前竞争最激烈的领域,而特斯拉的Model 3最终问世时,有望吞噬很大一部分。

我们这里看到的混搭并不完美(充电口不对),车轮设计也没有完全卖出去,但除此之外,其实后保险杠上的深色塑料太多了,可以看到奔驰的下一款电动两厢车看起来就是这款RM Car Design渲染图。太糟糕了,我们也看不到前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