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野马博骏和广汽新能源怎么样?

时间:2022-01-03 13:18: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据悉,野马博骏将于2019年3月27日正式上市,共有5款车型,分别搭载1.5L和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博骏延续了野马EC60纯电动版的设计。大灯组与镀铬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整体造型更加沉稳大气。新车还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全部提供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车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浮顶设计,凸显了新车相对年轻的定位,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

博骏的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中控台的功能区域比较规整,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材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液晶屏、触控式空调面板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水平。

动力系统上,博骏分别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5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14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3月26日,国家正式发布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整体补贴下降50%以上。随后,广汽新能源推出“全额补贴”计划,立即购买了该品牌的GE3 530和GS4 PHEV车型,仍分别享受9.07万元和3.3万元的补贴,包括国家补贴和厂商补贴,维持现行补贴价格不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