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2021福克斯STLine和SAIC荣威怎么样?

时间:2022-01-03 13:35: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福克斯ST-line实测后油耗不低。此外,驾驶新车距离约176公里,拥堵路段约占30%,车速保持在28.2公里/小时,最终油耗达到14.79升。

然后做一个简单的计算,就是新福克斯的真实百公里油耗在8.4L/km左右,测试结果还是比较接近油表显示的。

因为3月15日,国家有关部门发布了关于调整增值税税率的通知。近日,从荣威官方获悉,为响应中国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其旗下4款车型荣威RX8、荣威RX5、RX3、荣威i6提前降价3000-5000元。

此外,政府还出台了万元汽车消费促进补贴、一成首付和三年期气球贷款等金融政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