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SCALA将取代Rapid 争夺大众高尔夫

时间:2022-01-03 13:53: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斯柯达Scala是全新斯柯达的代名词,它将取代Rapid(Rapid将由Vision RS预览——随着斯柯达进入大众高尔夫的高端市场,情况就是如此。

上周,我们收到了斯柯达对这款车的嘲讽。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取代Rapid的阵容,现在我们知道它将是斯柯达Scala。

Scala(在拉丁语中是“楼梯”的意思)是汽车设计的合适名称。这款车的目标是不引人注目和不吸引人,在这个过程中,它为斯柯达提供了一个可以与姐妹公司大众的高尔夫对抗的车型。

很明显,我们最近在巴黎车展上看到的Vision RS概念车很大程度上是Scala的车。虽然比Rapid大,但还是能看到法比亚之间的底部。而明锐,成为五门舱口。

随着大众MQB A0平台的扩展版本,全新Scala可能会在2019年加入基于Vision X Concept的SUV车型。

斯柯达董事长伯恩哈德梅尔说:

借助全新的“KODASCALA”,我们将开启Koda紧凑型产品的新篇章。这是一个全新的发展,为这种技术、安全和设计树立了标准。因此,我们认为SCALA拥有重新定义KODA细分市场的最佳机会。

你可以期待奥迪公司熟悉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或者轻型混合动力汽车。由于斯卡拉的半先进野心,他们希望奥克塔维亚能在食物链中进一步找到空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