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层宝马X4系列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上市 售价不到8万美元

时间:2022-01-04 02:11: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的第二代宝马X4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进入澳大利亚展厅,售价不到8万澳元。

宝马X3的中型SUV轿跑车在2018年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距离其前身的生命周期只有四年。新款X4系列上市后有四款变型,包括三款汽油变型和一款柴油变型。所有变型都受益于标准的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X4 xDrive20i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35kW和290Nm的功率,静止状态下8.3秒即可达到100km/h。

类似规格的X4 xDrive20d采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在8.0秒内以0-100 km/h的速度可以产生140kW的功率和约400Nm的扭矩。

转到X4 xDrive30i,这是一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可提供185kW的功率和350Nm的扭矩。这样,0-100 km/h的跑车可以加速6.3秒。

宝马X4也在X4 M40i中首次作为M Performance车型提供。

由经典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265kW功率输出和500Nm扭矩。

仅4.8秒后,0-100公里/小时的计时停止,全新M Sport后差速器进一步帮助xDrive系统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牵引力和响应。

该系列的标准规格包括M Sport悬架、性能控制功能和可变运动转向。X40i的标准装备是M Sport制动器和带有电控减震器的自适应悬架。其他型号和等级也是可选的。

m40i还标配了20英寸轻合金车轮、特别设计的M Sport刹车和M Sport后差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