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S60获得同级最佳残值

时间:2022-01-04 10:26: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沃尔沃S60——沃尔沃V60庄园的新兄弟——残值等于同类最高。因此,租赁应该有很好的价值。

新款沃尔沃S60上市已经十个月了,但在英国才刚刚开始亮相。而且,如果你愿意,还有一个好消息——CAP给它带来了非常有利的剩余价值,这意味着租金成本应该很有竞争力。

最初的S60车型——S60 T5 R-Design Edition,开了三年三万英里,残值46%,超过奥迪A4(42%)、奔驰C级轿车(40%),与同类领先的宝马3系持平。

即使开高里程,它的残值还是相当不错的,以6万的价值达到了39%,再次击败奥迪、奔驰,与宝马相提并论。

所有这些都增加了S60一些可观的租车成本。沃尔沃以每月299英镑的价格提供了上述S60 R-Design Edition(虽然这是在7650英镑的定金之后,但真正的月成本是458英镑)。

沃尔沃英国销售总监马特加尔文说:

全新S60完善了整个沃尔沃产品组合的更新换代,使我们成为业内最年轻的车型之一。我们相信,这款令人惊叹的新车也将使沃尔沃保持其作为英国增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的称号。

当然,一旦沃尔沃不仅提供高标准发布版本,还可以为S60提供更便宜的租赁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