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宣布了TAS-2022展会的阵容

时间:2022-01-04 10:41:51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本田计划今年带着几个项目参加 CES 2022。公司公布了阵容。本田将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一次性展示几款新开发的产品,

汽车制造商本田计划今年带着几个项目参加 CES 2022。公司公布了阵容。

本田将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一次性展示几款新开发的产品,这一次,制造商决定将时间花在已经存在于阵容中的限量版汽车上。其中包括现代化的 Kei。

本田 N-One K-Climb 概念车将配备不寻常的车身套件。此外,专家还为运输提供了一个安全笼、一个新的排气系统和特殊的车身图形。

项目中的另一款紧凑型汽车是 N-WGN。它适用于家庭到大自然的旅行。

N-Van 将介于咖啡机和面包车之间。在配置中,制造商提供了顶篷、车顶行李架和咖啡机。

飞度掀背车将作为飞度 e: HEV Crosstar 呈现。这是一款山寨 SUV,它发现了保护板、不同的保险杠和越野轮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