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z 电动巴士的新车型将于 2022 年发布

时间:2022-01-04 10:41:50来源:
导读 国内制造商卡玛斯开始开发新项目。我们谈论的是电动巴士,该巴士将于 2022 年推出。卡玛斯PTC科技中心的设计人员开发了一款电动客车的新

国内制造商卡玛斯开始开发新项目。我们谈论的是电动巴士,该巴士将于 2022 年推出。

卡玛斯PTC科技中心的设计人员开发了一款电动客车的新项目,计划于今年发布。

众所周知,车辆的设备中不会提供柴油加热器,但是制造商提供了具有增加容量的改进类型的电池。据该公司称,该车在电力牵引下可行驶 50 至 80 公里。

担任 KAMAZ PTC 客运设备总监的 Samat Sattarov 指出,从柴油发电厂到电力的过渡正在遵循全球趋势,这将有助于保护生态并限制对环境的影响。

众所周知,在俄罗斯的一些地区,他们已经对由电力牵引提供动力的 KAMAZ 表现出兴趣。回想一下,制造商正在全国不同地区测试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