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离任的 Range Rover Vogue 能否与涡轮增压 4 缸 BMW X7 竞争

时间:2022-01-04 10:41:49来源:
导读 新款揽胜必须在市场上展现出不同水平的竞争力。专家们决定将当前车型与 BMW X7 进行比较。近年来,豪华SUV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在这一

新款揽胜必须在市场上展现出不同水平的竞争力。专家们决定将当前车型与 BMW X7 进行比较。

近年来,豪华SUV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

在这一类别中,领先者是 BMW X7 和 Range Rover Vogue。两辆车的比较显示了他们中的哪一辆是班级领先者。专家在海滩上进行了测试。

市场上提供的 Range Rover 具有较大的发动机范围。参加测试的汽车配备了一台 V8 柴油发动机,工作容积为 4.4 升,功率为 309 马力。M50d版BMW X7搭载6缸3升发动机,功率为394马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