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汽车掉坑后会突然熄火

时间:2022-01-04 10:41:49来源:
导读俄罗斯的道路上,经常有坑和其他不规则的地方干扰驾驶者。专家解释了为什么汽车在遇到这样的障碍时会熄火。通常,当驱动通过一个孔时,会发

俄罗斯的道路上,经常有坑和其他不规则的地方干扰驾驶者。专家解释了为什么汽车在遇到这样的障碍时会熄火。

通常,当驱动通过一个孔时,会发生强烈的振动,仅此而已。但有时动力装置可能会突然停止工作。

驾驶者立即开始检查所有可能的部件是否损坏,检查以呼叫拖车和前往服务中心结束。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更快地解决问题。

出现这种缺陷后,启动器可以继续正常模式工作,发动机不启动。驾车人士应参阅车辆操作说明。如果警告灯列表包含“FPS 开启”项,则说明已找到解决方案。

该图标的存在表明机器配备了重力冲击传感器。发生事故时这是必要的 - 它会关闭燃料供应以防止火灾。

要恢复系统,您需要找到并单击一个按钮。它位于驾驶员座椅下方或后备箱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