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evoque Clone进行了翻新 并配备了新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60马力

时间:2022-01-04 11:01: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向世界推出揽胜极光版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冯路刚刚更换了它的陆风X7。入门级车型失去了很多英国设计灵感和全新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那么,新的设计活动发生了哪些变化?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有一个更矩形的大灯设计(所有LED项目)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格栅。从侧面看,新产品包括车顶行李架和铝合金车轮设计。

这是兰德温德的设计师花费大部分创意的地方。它优于Evoques尾门雕塑,而是使用了更像脸的后端。连接尾灯的镀铬条比仿制它的车低很多。并且保险杠和排气口直接从Evoque上拆下。

Landwind推出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60马力,并配备了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新涡轮发动机与三菱现有的187马力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结合。

在之前的车型上,X7配备了10.2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子驻车制动、双区自动气候控制、胎压监测系统、360度环绕摄像头、6气囊、ESC、牵引力控制、带EBD的ABS、爬坡控制和爬坡控制。

目前最顶级的2.0升涡轮增压Landwind X7售价在129k元(RM83k)到148k元(RM94k)之间,而入门级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步价将在10万元(RM64k)以下。只有在中国才能拥有“保时捷Macan混动”和“1.5升Turbo路虎揽胜Evoque”。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