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诺ZOE将获得更大的电池 续航里程为52千瓦时 续航里程为242英里

时间:2022-01-04 13:46:4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雷诺更新其电动汽车以与新的竞争对手竞争,雷诺ZOE在2019年将获得更大的电池-52千瓦时-续航里程为242英里。

像几乎所有其他电动汽车一样,雷诺已经使用了整整一轮。虽然外观上它的电池容量从最初的22千瓦时增加到了现在的40千瓦时,但外观部门几乎没有变化。

雷诺显然认为,这是让ZOE与市场保持相关性的正确方式,因此我们在ZOE 2019年的更新中看到了更多类似的想法。

这意味着将有一个新的更大的52千瓦时电池组,这将使ZOE的续航里程增加到242英里。即使采用壁式包装,电池在家里充电也需要9个多小时,但使用50kW DC快速充电器,半小时就能爬到100英里左右。

更大的电池带来了更强大的电机,功率为134bhp,可以让ZOE在10.0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不过买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目前型号的107bhp电机。

ZOE的外观变化很难找到,但有新的前保险杠,新的大灯和一些额外的镀铬,虽然内部的变化更明显。

它们包括重新设计的中央控制台、新的9.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新的电子变速杆、无线电话充电、“轻松连接”功能以及新的安全系统,如盲点、山丘和交通标志识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