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18款比亚迪唐DM和哈弗F5怎么样?

时间:2022-01-04 16:00: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比亚迪唐系列车型也是自主魔车的一部分,尤其是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后,它的光芒更加耀眼。如今,这款神车的换代车型也在不久前进入市场,名字也做了调整。汽油版还是叫唐,不过插电混动版已经改成唐DM了。除了名字的改变,难道它的内功也变了吗?

1.出现

新一代唐的设计风格与上一代完全不同。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应用,赋予了它非常动感的车辆造型。对于这么大的SUV车型,很少有整体造型非常流畅的。锐利的大灯都采用LED远近光灯,也有LED日间行车灯。唐DM标配无钥匙进入,方便乘客开门,镀铬门把手体现出一定质感。贯穿式LED尾灯符合当下潮流,细节也很精致。d柱悬挂设计是DM专属,搭配腰线后非常动感。

2.内部装饰物

内饰风格简洁,车内所有功能基本都集中在14.6英寸中控屏幕上。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上部,借助皮革缝线,质感极佳。三位多功能方向盘是整个系统的标配,握感一流。中间位置不再是比亚迪logo而是改成了唐LOGO。

3.空间

因为轴距数据和车身尺寸都很不错,新一代唐DM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尤其是第三排,堪比MPV车型的舒适性。真皮座椅填充了柔软的衬垫,确保了足够的乘坐舒适性。第二排座椅也是真皮包裹,和前排一样,还可以调节靠背角度。第三排座椅只有两个座椅,但头枕配备了非常高的舒适性。

4.动力方面

唐DM采用双电机2.0T发动机的混动系统。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90kw,峰值扭矩630Nm,而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马力151kw,峰值扭矩320Nm。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新一代唐DM还是很强的。

总结:新一代唐DM由内而外变得更加精致。线条流畅和谐,带来超高的外观价值。同时,全新混动系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空间出奇的宽敞。面对如此全能的7座车型,估计有这种需求的消费者很难不心动。

随着购车者越来越年轻,新车型也越来越年轻。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不仅希望自己的车好看,还非常重视科技和智能性能。提到哈弗,H6绝对是大家想到的第一个车型。不过为了适应当下的年轻化趋势,哈弗也开始推出一系列的年轻化产品。这款F5就是其中之一,在技术和智能方面花了不少功夫。

1.出现

前脸的设计极具辨识度,有别于温和的H系列车型。下机壳非常犀利,搭配点阵式大尺寸格栅,极具战斗性。大灯外形细长,具有自动大灯功能。车身侧面采用更柔和的线条,层次分明,营造出良好的运动感。一体门设计大大减少了蹭脏裤腿的发生。轮毂的形状可能与其年轻的方向不一致。如果设计夸张,会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2.内部装饰物

内饰风格相对简单,但红黑配色带来的视觉冲击很强,空调出风口也包裹着红色装饰条。d型平底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不错,但手感不是很细腻。12.3英寸液晶仪表在显示清晰度和车辆信息功能方面表现出色。中控显示屏搭载哈弗互联网3.0系统,具备语音交互、智能服务、在线服务、车辆控制等功能,让用车体验更加智能化。

3.空间

空间表现方面,哈弗F5整体还是不错的。185cm用户进入车内,前后排空间体验良好,没有任何压抑感,储物空间一般。虽然有些地方的设计比较灵活,但是空间不是很大,影响了一定的实用性。

4.动力方面

哈弗F5的动力是1.5T 7速双离合,相信你不会陌生。这套动力系统动力参数非常漂亮,最大功率169ps,最大扭矩285Nm。最新的长城新车在悬架舒适性方面表现非常出色。F5也是如此。悬架软硬适中,能完全隔绝底盘振动。即使面对较大的凸起路面,只要速度控制合理,汽车也不会感觉到过于生硬的冲击。

总结:哈弗F5的产品质量非常成熟,内外设计和动力系统都很出色,在NVH和底盘方面也表现出了很大的实力,表现出了同价位车很少有的高级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