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为黑客增加1.3升汽油发动机

时间:2022-01-04 17:56: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产将在这两个州用1.3升的单位取代黑客中的1.2升和1.6升汽油发动机。

取而代之的是,提供了138bhp和158bhp变型,与替换的113bhp 1.2和161bhp 1.6发动机相比,要求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得到了改善。

据称日产发动机在两种状态下的平均功率为53.3mpg,或者轮毂18英寸或更大的发动机平均功率为49.6mpg,分别比1.2和1.6mpg高1.9mpg和4.6mpg。据称,低功率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了8g/km,而158bhp发动机的排放量增加了13g/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1g/km。

动力较低的Qashqai的扭矩比以前的1.2升汽车高177英尺(37磅),而158bhp汽车的扭矩比192升1.6磅汽车高15磅。

如果安装了新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高功率发动机将额外释放7磅-英尺的空间。

138bhp版本的Qashqai入门级Visia规格的价格现在是19,595英镑,比之前的113bhp 1.2升入门级轿车高了395英镑。

据称,日产1.3 Dig -T黑客安装了汽油微粒过滤器,以确保符合欧洲6D标准。日产声称,低端扭矩更高是因为对更高速度的需求减少,这意味着汽车将更安静,换油间隔现在是18000英里,而不是12500英里。

Qashqai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在福特嘉年华和大众高尔夫的销量排名中排名第三。

它也是欧洲最畅销的各种尺寸的SUV,今年到目前为止累计销量为18万辆。也是欧洲六个国家/地区最畅销的三款车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