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本田思明XNV和2020款丰田RAV4怎么样?

时间:2022-01-05 00:32: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试驾本田思明X-NV,这是边肖第一次接触本田的纯电动车,这还是在意料之中。首先让我们感受一下没有动能回收的普通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开关响应仍然非常积极。毕竟是电动车的输出特性,起步阶段加速感还算满意,60km/h以下速度相对轻快。

如果再提高速度,加速感会持续,但可以明显感觉到有减弱的趋势。要知道这款车的重量已经达到了1.6吨,120kW的功率相当于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需求自然不能太高。

然而,这一切都是在电机被控制并切换到运动模式后,动力输出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电机释放所有动力,车辆变得更轻。

对于电动车来说,想要强劲的加速性能,就必须牺牲续航里程,X-NV也不例外。如果长时间保持运动模式,续航里程会大打折扣,要更加平和的驾驶。

丰田全新一代2020 RAV4房融2.0L燃油版在直线加速时没有给我强烈的感官刺激,流畅的动力输出贯穿了整个过程,这也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全新2020款RAV4房融2.5L混动版的动力总成基本照搬了亚洲龙的系统,加速的感觉比2.0L燃油版要猛很多。

新平台RAV4动力系统布局低于现款。虽然操控不如汽车,但是开起来还是很好玩的。

2020 RAV4房融站点完成绕桩运动时,车辆重心转移很快,没有明显侧倾。RAV4的路感很强,硬派的悬挂给驾驶员提供了很强的信心。

转向手感不错,中间几乎没有空位置,转向猛时车头也不跟手,但毕竟是SUV。

除了现场试驾,我们还测试了越野路段,整体难度不高。起初,它以陡坡起步,2020款RAV4房融混合动力和汽油版车型可以轻松通过。

混动版在通过馒头的障碍物时需要开启TRAIL模式,燃油版只需开启MUDSAND模式即可轻松通过。

然后来了一个起伏比较大的馒头包。混动车型和燃油车型只需要几个油门就可以轻松通过,车轮之间的动力传递更快,但是混动车型的底盘会有一些触底的情况。

标签:
最新文章